English

江苏·吴江市人民政府网站

地方政府网站介绍(二十四)
2000-07-0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吴江市人民政府网站是由吴江市人民政府主办、吴江市电信局协办的吴江市政府站点。目前,网站开设了“地区概况”、“领导关怀”、“人文荟萃”、“乡镇风貌”、“协调发展”、“对外开放”、“投资指南”、“工商企业”等栏目,另外吴江近40个部、委、局、办有了自己的网页,将其政务公开信息放到网上。其中,“招商引资”以中、英文两种版本全面地介绍了吴江的投资环境、投资政策、税收政策、土地管理等情况,并着重介绍了一些大型的招商项目,通过本栏目,使有意在吴江这块热土上投资的企业家们在网上就可获取详实、系统的信息。

吴江市教委的教育信息网、吴江市人事局的人才信息网、吴江市科委的科技信息网、吴江市医保中心信息网及吴江市图书馆图书信息网等专业网站,均接入了“信息港”。这使政府网站更具有实用性,为将来实现了“电子政府”和“网上办公”积累了宝贵的经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